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Phyllis的碎碎念

最近研究室搬來一個新室友

是一個印尼來的爸爸

是四個孩子的爸爸~~~

他的太太好年輕阿,比他小11歲,

不過他是一個很客氣的爸爸

應該算是好人啦!

不過第一次遇到男室友還是個爸爸,真是小尷尬。@@

外加最近很熱,穿個短裙去研究室都覺得怪怪,

畢竟研究室只有我跟他還是要顧忌一下,雖然那爸爸應該是個好人~~

還是不習慣,不過總比沒有室友好。

之前沒室友的半年裡,每天除了跟Scott沒講過半句話,

現在在研究室閒閒聊天也好~~

不過我有Chinese accentㄚ那爸爸Indonesian accent

阿有點難溝通~~總是在一堆sorry, pardon中無聊的說話。

最近的話題是:天氣好熱喔~~~~

阿那爸爸今天把他大兒子帶來研究室,7歲小孩,還蠻乖的。

我還偷偷瞄他打啥電動,好像是益智遊戲。

在研究室坐9個鐘頭的小孩,還真乖~~~

有小孩之後真的做研究會比較麻煩。

嗯嗯~~~~(思考中.)….

最近論文還好,

3月要去Boston了,paper還沒寫,不過我還不急,

大概2月底再寫,

最近就把中間的chapters重新revise一遍~~

看起來是很簡單的工作,我曾經以為我快離開抓頭抓到掉頭髮的日子了,

沒想到chapter 2幾乎重寫,

Grace說這表示有進步啦!

嗯嗯~~希望是。

現在在看chapter 4,之前有拿給Dr. Susannah Radstone看過

阿現在回頭看,發現Susannah真是好人,

現在我自己都看不下去,他竟然說beautifully written

果然經驗老道的老師知道我們總是還有進步空間,說說話鼓勵一下我們之後就會進步。

我到底寫啥ㄚ??!!!!

部份思想偏激,部分狗屁不通~~唉唉~~~今天只改了2 pages

因為又塗塗改改重寫了。

改完這次再投一篇期刊吧!

希望上次那篇會被錄取,好期待ㄚ~~~~

最近好像很忙,又好像很routine

嗯嗯~~最近很期待那部The Reader上演

219日全球上映喔~~~

那是我論文裡面的其中一個章節喔~~好興奮ㄛ

研究的文本被拍成電影感覺真好~~希望不要拍爛

這幾天心裡掛著的都是家裡的事,想到家裡,心會扎

常常跟上帝在持續著掙扎的對話,

主阿~~我渴望看到改變,

我想要大家都幸福。

爸爸被我說動了,他說哥哥他們想去哪間教會就去,

因為爸爸想看到哥哥跟大嫂一家有改變。

我想帶哥哥一家到新的教會。我想帶哥哥他們去蘭潭教會~~

主阿~~給我一點力量~~~

給家裡一點更新的力量,一點推力與勇氣,

我渴望家裡改變,我想要家裡幸福~~~

而能改變人心的是神不是人

(老哥如果你不小心看到這篇文,就會發現我在打你們主意了,可是我是很認真的想讓你跟大嫂還有小朋友進入教會,去體會弟兄姐妹彼此相愛,體會星期天想衝去教會更新靈命的感覺~~我想要你們一家幸福~~因為你們幸福爸爸媽媽就會很幸福~~也許換教會是一個開始。爸爸被說動了表示我過去好久好久的禱告出現功效了~~~~^^~~老哥就差你們勇氣相助啦~~~下次我回台灣我跟芬ㄟ跟你們一起去好囉~~~比較熱鬧!芬ㄟ說他嘉基的同事也在那間教會喔~~主日完還可以去旁邊餐廳吃火鍋,是說那家火鍋店不知道還在不在?據說蘭潭教會那邊旁邊有一家火鍋店~~~Anyway,這次回台灣最期待的事就是跟你們一起去一個很復興跟更新的教會,讓大嫂重新認識基督教認識耶穌~~拜託你們給我一次機會囉~~~)

碎碎念完畢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