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新年服事新希望~~(Roger的啟發)


新年新服事希望ㄇㄟ~~跟Roger有啥關係阿?????


絕對有關係~~~~~
Roger是教會一個很特別的男生,
他就莫名奇妙出現在教會,
對他的印象就是,一個帥帥的男生,獨來獨往一附很厲害的感覺....可是又不知道在厲害啥!
(Roger~~如果你在Brisbane不小心看到我寫的別打我)
後來精兵的時候大家常一起吃飯
就熟起來了!
他是個.....很四海的Aussie
跟我跟Scott很有話講,他有事沒事就會邀大家去他家吃飯,吃火鍋,
外加有事沒事就會打電話來給Scott
載我們出去玩~~~
我想,他應該是我在教會最熟的男生吧!(除我老公之外)
他的冷笑話真是.......
在他離開墨爾本去Brisbane之後,
Phyllis卻常常想到這個怪怪弟兄。
忽然有一種領會.....
原來,Roger付出那一般人看不到的心血,在凝聚大家的感情,在跟大家團契。

如果不是他一直打電話來約Scott跟Phyllis出去玩,
我們不會熟起來,
如果不是他三不五時很四海的約一大票人去他家吃火鍋,
(潔癖Roger還得忍受我們把他家弄髒)
我相信我跟教會很多人應該還沒說過話吧!
這是一種主內弟兄姐妹的感情,
對於我,對於Scot來說非常重要.....非常非常。
如果不是這種感情,
去哪個教會都可以服事,去哪個教會都可以信主,
但主內弟兄姐妹之間的肢體聯繫,對我而言絕對是信仰中很重要的一部份。

所以......
Phyllis新年新服事希望是,
期待能把夫妻團契帶好,讓大家不只是團契的時候才說話聊天,
我想要大家是好朋友。
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打電話去訴苦的朋友,
是開心的時候想找出來一起吃飯的朋友。

我也期待,自己能跨越每個小組的疆界,
邀請更多已經在教會的弟兄姐妹一起交流
我想要跟小雅一起吃飯,跟David, Sean,Eric....
跟Mira, Vivian, Lulu, Amy, Stone, Irene,姿心....
新的一年,我竟然發現我過去一年沒跟姿心說過幾句話
真是很糟.....
我想要教會的弟兄姐妹,不只是在教會點頭打招呼的對象,
不只是傳揚福音才聚在一起,
而是因為喜歡對方,認識對方,想要對方進入自己生命,所以在一起。

真的期待,我能一步步做到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