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Scott在台灣工作一段時間了,過去也收過其他公司寄來的offer包裹;只是,有一個很特別的郵包,Scott一等就是兩年多。

從拿到PR後,接下來的問題更現實--找工作。九月,Scott從台灣回來後,就一直不斷地在投履歷。當然,事情不會是想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,這當中有許多被公司或著是job agents 拒絕的機會。每一次看到reject letter 出現在我的信箱裡,心裡就受到一次打擊。但是,我們的神是信實的,祂在我最無助的時候,總是用祂大能的手扶起我,讓我不致跌倒。神讓很多人在我生命裏面成為我的幫助,Phyllis每天都成為我履歷的proofreaderTim還有許多弟兄姐妹為我不斷的代禱,還有Eric細心給我許多澳洲求職的經驗我覺得,神讓我在一次次的求職挫敗中得到剛強;祂雖然關了這扇門,但卻開了另一扇門,領我走向更好的地土。

感謝神為我開了一條前所未見的路。神聽見孩子的禱告,讓Scott新公司的主管親自打電話通知我錄取的消息,甚至在對方公司HR因故沒有把我的任用程序全部run完時,我的新主管已經迫不及待寫信告訴我: "I want to emplo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!"

Scott希望自己小小的見證能幫助也跟Scott有一樣問題的弟兄姊妹,你們要相信,在人不能成的事,在神凡事都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