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想你了~~南聖~~



今天聽Susan說到南聖
說他星期四去參加唐老師邀請的感恩節餐會
跟他的小組一起分享
一起吃火雞
一起感受 神的愛
忽然想南聖了~~~

想念台南,想念成大,還有那可愛的同事與成大幫基督徒
想念唐老師可愛的笑容~~~
想念非得騎20分鐘機車才會到的南聖
想念高牧師那鏗鏘有力每週都有驚喜所得與恩高的超厲害講道
想念每週從聖教會走出來充滿的電力
想念每星期四怎麼忙都要去的查經班
想念會後的簡單愛宴
想念那裡的敬拜讚美,
想念唐老師~~~
想念那個讓我屬靈充滿跳躍的教會。

也許我一輩子都會想念南聖,
就像Scott一輩子離不開武昌一樣
那種心裡的歸屬感,
是一種複雜的情緒,
想念工作上有屬靈朋友的感覺,
想念不孤單的感覺。

也許 神要我們不只享受超大教會給我們的溫暖
也要我們學會成長
但這種孤獨感很深很深
最近才懂,
原來覺得孤獨的不只是我
不只是我們.....

真的真的,
渴望那新眼光的屬靈教導
那除了服事之外的生命內涵
我想
神要我們活的像基督徒
我想,"活"是更重要的
我還在尋找那如何活的內涵與方式

也許當我懷著nostalgic longing回到南聖
它已經不再那麼美好
因為我已成長
但是我真的想要尋找那活出來的確據
因為每個教會都會過去

但最重要的~~是如何撤徹底底的追隨耶穌
不會有人因為某人信主而將榮耀歸給某教會
但卻會給神最大的掌聲
我想定睛於 神
那最大的 那最美的
神阿~~求你給我異象
讓我們的方向不再漂盪
讓我們的生命不是為人而走而是為 神而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