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5, 2009





嘉義蘭潭教會是很偶然的機會過去的。
我們都知道教會是基督徒屬靈的家,所以教會越有恩膏,對基督徒的屬靈成長就相得益彰。
相對的,如果一個教會的主日已經淪為儀式、敬拜已經不再有感動,
那這個時候就必須要思考是不是該找間更適合自己的教會了。

我們在台灣的家人也遇到同樣的問題。
但是已經在過去的教會已經聚會了超過三個世代,要換教會談何容易?
之前Phyllis曾經訪尋嘉義有沒有適合的教會,最後,Mira有介紹一間
就是嘉義蘭潭教會。於是,一家人一大清早浩浩蕩蕩地前往這裡。

外觀來看,蘭潭教會是由以前的餐廳改建的,整個感覺很像是在森林裡的教會
鳥語花香的感覺很棒!!


教會的庭院造景很不錯!


突然瞥見,蘭潭教會也有英文主日喔! 聽Phyllis講,
原來蘭潭這地方住了不少外國人,大概是因為這邊有好山好水吧~~


來來來~~來主日囉!!


主日後,遇到了吳阿姨的小姑,還有這教會的林牧師,真的很巧!


更巧的是,我們還是到Sharon的姊姊,這完全是意料之外的喔!
那天她還為早起的大家準備美味的早餐喔~~真的好棒!!


教會內一景


後記:
雖然對蘭潭教會的印象不是很深,
但是當你身在其中,你可以感覺到,
這裡有愛主的弟兄姊妹,這裡有願意奉獻的同工,
還有成為教會堅強支柱的牧者們。
我不能很獨斷的說哪個教會比較好,但是我可以感覺的到
在這裡,神真的與他們同在。
我也很衷心期盼,我們在台灣的家人也可以找到一個
適當的屬靈之家,並與神合一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那是我姑姑耶 ^^ 小時候我跟我妹住在他們家住了一年…

非常想你們哦 ^^